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暑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第二期)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08-14 23:21   办公室供稿   (点击: )

2023年811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开展暑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后勤服务处全体在编教职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后勤服务处书记处长万占有主持。

会上,万占有领学《习近平对全军党的建设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开创我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副处长王根文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副处长施利明领学《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随后,万占有领学《安全生产“1+37+8”系列文件主要内容摘编》相关内容。要求全处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统”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开展行动,把工作“干”起来。围绕学校后勤服务领域安全生产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各自职责范围的工作,指导监督外包服务企业认真排查隐患。强化使命担当,把责任“扛”起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好,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才能确保每一个部位“扣紧链子”、每一个环节“不掉链子”,才能真正防止全校后勤服务安全生产领域不发生系统性风险。

最后,全体教职工及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部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以学正风要求,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助力宁夏职业技术大学申办和开放教育评估提供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