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际走访交流 提升服务水平--后勤服务处赴宁夏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2023-06-08 14:57 综合办公室  办公室供稿   (点击: )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宁夏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和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推动提升我校后勤服务水平、保障质量、管理层次的新跨越,6月6日,副校长陈灿带队,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万占有和后勤服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及外包服务企业负责人赴宁夏理工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

合影留念

调研组一行来到宁夏理工学院后勤集团,受到学院党委书记任全录及后勤集团总经理任工长的热情接待。后勤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先就各自学校的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任工长总经理介绍了宁夏理工学院后勤服务管理模式和运行体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相关业务负责人分享了后勤服务日常运行及管理的思考与实践。接下来双方就后勤社会化改革及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学院食堂、超市、学生公寓、校园特色景观以及实训加工工厂、新工科实训楼、新商科实训楼等场所。此次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特色的管理模式、创新的服务保障措施、超前的后勤改革理念等都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进一步明确了高质量的后勤服务发展方向和方式方法助力宁夏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和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