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到银川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2 16:09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勇于担当责任。411日上午陈灿副校长带领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前往银川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结合我校“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推进后勤服务处党支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

在银川监狱公安干警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车间、生活区域及警示教育长廊,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现场听取了两名因职务犯罪入狱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他们用痛心疾首的忏悔、发自肺腑的醒悟,表达着内心深处的痛悔莫及和对自由生活的渴望,给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敲响了廉洁警钟。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就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议,支部书记万占有结合我处重点岗位和重点工作,对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提出警示教育,党员及教职工深刻体会到一念之差造成的“一生之痛”,再一次受到了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镜、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耐得住寂寞,严守党规党纪,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纪高压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依法履职、廉洁自律,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三大改革任务”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努力工作。

 

 

 

                                         文:马丹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