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为校园增抹绿——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2023-04-04 15:41     (点击: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43日,学院后勤服务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队伍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履行植树义务,建设绿色生态校园,为我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建设增添一抹绿色,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执手添新绿,校园换新颜。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到校园东侧学艺路北段集结,在园艺师的专业指导下,三人成队分组开展植树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手握铁锹带头干,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铲土挖坑,扶苗摆正,浇水润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奋战,十几颗树苗在校园“安家落户”,大家抖抖身上的尘土为眼前焕然一新的景象感到自豪,种下的一排排树木不仅为校园添置了一片绿意盎然,更是栽下了绿色希望的种子。

此次主体党日与植树活动的有机结合,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意识,提高了后勤服务处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强了大家对改善生态环境的自觉性与责任感,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用实践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文:马丹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