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战“疫”先锋】迎难而上 一线战“疫”----物业服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掠影
2022-11-11 09:04     (点击: )

自“9.20”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物业科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措施,克服人员紧缺、物资运输困难等因素,为驻校师生提供安全整洁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有力、有效做好疫情期间全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学生公寓、餐厅是人员密集场所,封校期间学生在校实行“线上+线下”教学,各楼宇、公共区域人员流动量较大,快递站点承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包裹,环境复杂且具有安全隐患,每日定时消杀成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工作。物业工作人员每天都要背负重达几十斤的消杀桶,奔波于各个消杀点进行消杀消毒,护卫校园环境卫生安全。

同时,物业工作人员还要做好捐赠物资的接收搬运及发放工作,确保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第一时间送达师生手中。

学校为保证校园安全,及时掌握疫情态势,防微杜渐、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定期在校内组织核酸检测、安排驻校教工轮班进行校园巡逻,物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主动担当、勇于吃苦,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虽然工作时间长、强度大,但他们克服一切困难、尽职尽责,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默默坚守。

 

物业服务科 徐志权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