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1 09:38     (点击: )

春风吐绿万物新  植树添绿正当时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精神。420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在学生食堂对面联合开展“春风吐绿万物新 植树添绿正当时”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副校长陈灿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支部党员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挥锹挖坑、栽苗扶直、平整土地,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生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团结互助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劳动者的光荣和喜悦,不仅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进一步强化了服务奉献和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展现了党员们热爱劳动、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