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应种皆种,努力提升师生员工疫苗接种率
2022-04-18 09:36     (点击: )

——我校开展第五次疫苗接种工作圆满结束

 

417日,我校在文体中心开展的疫苗接种工作圆满结束。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是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落实好疫苗接种攻坚行动,切实筑牢免疫屏障。按照自治区抗疫指挥办公室通知要求,我校迅速组织开展了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由学校后勤服务处牵头,学生工作部和保卫处配合实施。416日,后勤服务处组织力量在学校文体中心设置疫苗接种场地,调适相关设备。17日上午9点,疫苗接种工作准时开始,现场接种人员衔接有序,各个环节严格按流程推进。

期间,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同志到现场查看接种情况,对后勤服务处的组织工作和反应能力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扎实细致做好接种工作,做到应种皆种,尽最大努力提高师生员工接种率,特殊情况不能接种的,要做好登统计,以便后期补种疫苗。

17日晚上19点,疫苗接种工作基本结束,此次共接种1684人次。至此,我校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率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医务室刘雪绒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