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2020-12-03 09:19     (点击: )

中房物业宁职项目部落实“三全育人”记实

近日,中房物业宁职项目部连续收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商学院和学生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感谢,都是对所有中房人的点赞。

20115月,银川中房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驻我校,为学校提供公寓、物业管理服务。九年多来,中房物业工作人员树立“以德树人”、“三全育人”的理念,结合工作实际,规范管理,扎实工作,不断深化服务育人内涵,为师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成长、成才提供完善的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营造温馨家园,提升学生幸福感指数。每个学生公寓楼都设有便民服务台,配置爱心药箱、缝纫机、微波炉、饮水机和针线盒等生活常备品,楼妈和工人师傅们提供缝补、维修等相关生活服务。热情的服务和真诚的沟通化解了一个个危机和风险,也换来了同学们“好楼妈”、“好师傅”的称谓和锦旗。

 

          徐志权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