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苏晓军副校长参加《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0-11-21 16:13     (点击: )

1120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召开《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苏晓军出席会议,处长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就《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和《后勤服务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苏晓军副校长对后勤服务处做好“十四五”校园规划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总结梳理工作,客观、科学、可行地编制好“十四五”校园规划。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顶层设计。要多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实事求是,提出合理规划。三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立项论证,规划好学校校园建设未来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协调督办。要讲政治、顾大局,以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事业追求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描绘好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综合办公室

20201121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