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2020-09-03 09:11     (点击: )


92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公室就节约型机关创建情况莅临我校进行检查督导,校长刘炜及后勤服务处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处领导李强、郑祥先后向考察组汇报了我校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及校园楼宇节水、节电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组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我校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全面推进节约用水、用电措施表示充分肯定。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郝志忠处长强调,粮食浪费是当今社会粮食短缺的一项根本原因,全区各有关单位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打好餐饮浪费攻坚战。

刘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公室对我校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项目的大力支持,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是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也开展了大量工作。我校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使餐饮节约文化在校园广泛推进,把水资源节约纳入智慧宁职的建设当中,把节约理念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使用技术手段提高资源使用率,达到资源节约目的。资源节约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来说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学校有信心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公室支持下做好节能项目的推进工作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随后督导组到我校学生食堂、后厨工作间、餐饮原料储藏间、学生公寓楼等地检查了我校文明用餐、楼宇节水节电及节能改造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结束后,督导组对我校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坚持开展餐饮节约工作,大力改进校园节能改造措施,为全区节能降耗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基建维修科 马金辉供稿

202093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