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0:25     (点击: )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战之年,6月23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强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14名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李强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全处党员上了党课。
       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注入了强大动力、带来了宝贵机遇,在全国全区引起了广泛反响、强烈共鸣。全处党员要在广泛宣传上走在前、作表率,既要当好深学笃行的先行者,也要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长征路上的重大使命、“赶考”路上的重大命题、前行路上的重大责任,转化为政治自觉、精神动力、实践成效,以积极的心态、奋斗的姿态、拼搏的状态,在落地落实、抓紧抓实、走深走实上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


综合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