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2019-12-03 14:34     (点击: )

 

今年12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我校广泛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30日,后勤服务处车队组织全体驾驶员观看了《车祸瞬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连日来,后勤服务处在校园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通过电子屏、广播、微信平台及发放倡议书等形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人人受教育”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后勤服务处车队着力加强驾驶员队伍建设,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狠抓安全出行和节能降耗,今年全年累计接送师生38500余人次,顺利完成了学院组织的大型活动的车辆保障,实现了交通安全零事故。

 

 

 

 

谢玉存供稿

2019122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