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司马如林副司长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调研
2019-11-12 09:44     (点击: )

1111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司马如林副司长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苏晓军,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询问测评等方式,深入学生餐厅,实地查看食堂、厨房卫生状况和食品加工、原材料储存、餐具清洗、保洁消毒等情况,检查了餐厅的原材料采购、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等相关台账资料,向餐厅工作人员了解了食品采购、保管、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过程中,调研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马如林副司长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居安思危、保持警醒,确保师生吃的干净、吃的卫生、吃的安全,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饮食服务科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