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甘肃省兄弟院校餐厅管理员来我校参观学习交流
2019-09-25 15:01     (点击: )

924日上午,甘肃省甘南州双语教师培训项目寄宿制学校餐厅管理员100多人到我校参观学习交流。

在后勤服务处处长李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教工餐厅、学生第一餐厅、学生第二餐厅,对各餐厅的就餐环境、安全管理、操作流程、饭菜质量、性价比、管理监督评价办法给予肯定。对我校学生餐厅实行1元特价菜、大米饭不限量、各餐厅实施“天天工作整理到位、环境事物责任到位、全体员工培训到位、人人事事执行到位”的“4D标准化现场管理法则”模式表示赞赏,特别是对我校今年各餐厅打造“全区高校第一餐厅”、“吃在宁职”的经营理念和各种支持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客人们还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

 

饮食服务科马丹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