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伙委会
2019-05-25 15:42     (点击: )

为强化学校餐饮服务职能,提高后勤伙管服务水平,打通食堂与师生沟通渠道,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524日,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伙委会。副校长苏晓军以及师生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李强主持。

会议开始前,餐饮服务中心邀请师生代表进行实地参观,让师生了解食材的进货渠道、加工、烹饪等相关环节,以及售饭服务、卫生管理等相关制度,并耐心解答师生对食堂工作的相关问题。

按照会议议程,各餐饮公司和超市负责人分别从运营管理、人员管理、服务质量、存在问题、改进方法、工作亮点等六个方面做交流发言,随后师生代表从创新花样品种、稳定菜品价格,提高饭菜质量等方面阐述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后勤服务处处长李强就加强规范操作流程,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建立监督考核机制,打造更好的校园消费环境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并安排部署了今年主要工作。

副校长苏晓军要求,后勤监管部门要加强业务学习,掌握国家食品安全政策,按照要求和制度指导食堂管理工作;要加强监督管理,把控好重点时期、重点时段的食品安全;外包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岗位培训、员工素质教育,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要规范操作流程,把好清洗、加工、消毒等关键环节;要提高外包企业自律意识和契约精神,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推进4D管理,把学校的食品安全落到实处。

 

 

 

饮食服务科 供稿

2019525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