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为党的98周岁生日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10:21     (点击: )

为更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521日,后勤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群众到银川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党的98周岁生日献礼”为主题,号召党员群众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

在雷锋纪念馆内,大家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多的体会。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群众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自觉行动的人生态度。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平时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落实到党组织建设、科室和谐发展中,要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高地,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

 

 

 

陈自荣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