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图书馆屋面防水改造项目开工交底会
2019-05-16 10:39     (点击: )

513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竞勤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图书馆屋面防水改造项目开工交底会。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技术负责人及我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副处长郑祥主持。

会上,由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流程、人员分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后勤服务处工作人员针对问题做出解答并明确要求:一是施工单位必须按照学校和住建局推荐的品牌清单购买材料、主材进场时必须由学校相关部门、监理、施工单位三方共同见证取样并送至指定实验室检测。二是监理单位要定时组织召开现场监理例会,监督现场施工措施和安全措施,规范竣工验收流程,确保整个工程安全、有序、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结束后,后勤服务处又组织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勘察施工现场,并督促施工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和材料进场,尽快进行施工。

 

基建维修科 马金辉供稿

2019515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