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8年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2018-12-28 08:15     (点击: )

为推进科学管理,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提高我校服务外包单位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12月26日,学校召开2018年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后勤服务处、保卫处、计财处、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工会、农校负责人及银川中房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刘炜校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苏晓军主持。

座谈会上,银川中房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安泰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明瑞苑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西夏区保安分公司、宁夏众森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宁夏糖酒副食品连锁宁职超市等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围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刘炜校长代表学校肯定了各服务外包单位多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后勤服务工作的根本任务是服务于学校的各项发展,服务于学校的教书育人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把服务工作做好了,老师才能安心教书,学生才能静心学习。他要求各服务外包单位一是要树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二是在经营活动中要遵法守规,诚信经营,树立典范;三是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四是加强管理,服务师生;五是加强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环境。

刘炜校长强调,我校是自治区第一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又被确定为宁夏高等职业教育优质校建设单位,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我校寄予厚望。各服务外包单位要服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坚持“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以“服务育人”为核心的价值追求,努力做到环境优化、服务优化和教职工言行优化,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深化后勤服务保障的育人内涵,为师生的生活、学习、成长、成才提供完善的服务,为学校“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晓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参会单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刘炜校长会议讲话,切实领会贯彻执行好讲话精神。他要求各服务外包单位一是加强自律,做好内部规范管理;二是认真履行合同,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服务;三是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不同需求;四是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措施,建立建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水平,为学校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综合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