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伙委会
2018-12-10 14:06     (点击: )

12月7日下午,我校在竞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第二次伙委会。副校长苏晓军,后勤服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各餐饮企业、各院系的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师生代表就餐厅的饭菜价格、质量、菜品种类、食品安全卫生、就餐环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接着听取了饮食服务科负责人汇报上期伙委会及近期各餐厅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

座谈会上,杨海波表示,各餐饮企业要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提高服务意识和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办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高校食堂。也希望参会的师生代表,能主动监督食堂工作,向身边的师生做好宣传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相关管理人员反馈,以便及时监管处理到位,从而更好地提高餐饮企业服务质量,更有效的维护就餐师生的合法权益。

副校长苏晓军对进一步做好饮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严把原材料进货关。二是严把后厨加工环节关。三是严把碗筷消毒关。四是严把服务关。五是严把考核关。梳理问题,严把进货,加大检查,严格制度,细化考核,建立良好的食堂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质量,维护师生利益。

会后饮食服务科将对照问题抓落实,改进食堂工作的不足与薄弱环节,规范经营行为,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师生对餐饮企业的满意度。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安心。

                     马淑珍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