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组织参观宁夏成立60周年成就展
2018-10-25 11:07     (点击: )

   为深入了解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见证宁夏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激发广大教职工勇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开拓者和奉献者,10月24日,后勤服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20余人参观了“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全面提升内陆开放水平”“保护绿水青山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共同团结奋斗共建和谐家园”“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成就展厅。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组组翔实的数字、一件件珍藏的实物,一个个逼真的模型,集中展示了宁夏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活力。参观期间,大家不时驻足赞叹叫好,拍照留念。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后勤人,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处办公室供稿

2018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