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4 10:00     (点击: )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

组织开展“热爱中国共产党   热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热爱中国共产党   热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全处党员分别到银川规划展示馆和宁夏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银川规划展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专展厅、数字沙盘厅等展厅,对宁夏及银川的历史、建制沿革、风土人情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直观了解,同时也对特色鲜明的黄河文化、回乡文化、西夏文化有了深刻的感受,并通过数字沙盘感受了"碧水蓝天明媚银川"的壮美景象。

在宁夏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宁夏岩画、宁夏通史、红旗漫卷、盛世大夏等展厅。党史馆以实物与图片相结合的形式,反映中国共产党在宁夏的早期活动,中国工农红军在毛泽东同志率领下长征路过六盘山时的情景,宁夏成立苏维埃政权和第1个回族自治政府的情况,以及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宁夏人民支援抗战,迎接解放的场面。宁夏博物馆折射着前人的脚步,预示着未来的远景,大大小小的博物馆,就像一部部百科全书,向人们展示着宁夏在每个时空一步一步前进的脚印。

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这次参观活动,大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对我区甚至是我国的灿烂历史和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

美好的愿景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去,扎实苦干、开拓创新,永葆党员本色,为建设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   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