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共筑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2018-04-03 09:45     (点击: )

  --------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餐饮卫生安全工作,不断提高我校餐饮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杜绝餐饮卫生安全事故发生。3月30日,我校在竞贤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后勤服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各餐厅、超市、理发室等全体职工近150人参加了培训会。

银川市西夏区朔方所市场监管局吴源森、赵良忠二位领导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主讲人结合我校餐饮现状,围绕餐饮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粗加工、餐具消毒保洁等重要环节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并对食物中毒的一些个案进行了案件分析和重点提示。

为巩固学习效果,培训会结束后,统一进行了闭卷考试。通过此次培训和考试,加强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和规范意识,降低了食品安全管理风险,为我校的食品安全提高了保障。

 

 

服务中心  马淑珍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