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2017年度服务外包单位考核会议
2017-12-27 14:30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后勤服务处于12月26日对银川中房物业公司、安泰华餐饮公司、明瑞苑餐饮公司、中快快餐餐饮公司、宁夏糖酒副食连锁超市等服务外包单位进行了年度考核。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考核会上,各服务外包单位从经营理念、制度建设、人员管理、经营管理、服务质量、存在问题、改进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后勤服务处领导和工作人员做了点评和小结。

最后,杨海波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服务外包单位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对平时和本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做了通报,督促各服务外包单位按照学校的标准和要求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努力做到管理出效益、特色显品质、创新出活力,要把服务育人的工作变成暖心工程, 要让广大学生对母校有浓厚的归属感。他指出,一是要让学生吃上一碗健康的热饭。在食品加工中坚决不用无法把控的半成品,杜绝垃圾食品,所有饭菜都是食堂自己加工出来的,就像家里一样的健康安全,我们要把学校食堂定位为《家的味道》。二是要让学生住上像家一样温暖的公寓。要推行“微笑”服务、带给同学们家一样的温暖,让学生住得舒心,住出对母校的感恩与感情,要让学生公寓给同学们留下《温暖的记忆》。三是要把环境育人作为服务育人的阵地,努力营造校园处处是课堂的育人氛围,打造具有职业院校文化特色的校园美景,使校园四季有绿、三季有花,处处有景观、步移景异、整洁美丽,时时处处暖人心。让学生在社会实践和欣赏美景的过程中,既尊重劳动、热爱校园,又营造审美意境和培养同学们的审美心胸 。

服务外包单位代表表示,坚决按照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努力成为学生安全的守护者、学习生活的大管家、学生成长的好伙伴,立足本职,开拓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地继续把服务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综合办公室供稿

2017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